扫一扫下载游戏

资讯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详细

6kw《挂机那三国》新服活动

作者:6kw运营团队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25 12:02:23

1、签到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每日签到和豪华签到;每日签到一次,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!豪华签到只需充值6元以上即可获取大量的游戏资源!

2、首充礼包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游戏内任意充值(月卡除外!)即可获得首充大礼包一份,礼包内含橙色武将、大量银币和突破石!

3、开服基金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VIP1以上即可购买开服基金,购买开服基金享受10倍返利!1000元宝购买开服基金总计可获得10000元宝!

4、全民福利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全服玩家都享有的豪华大礼,并且购买开服基金玩家的越多,在全民福利里能领的奖励就越多,大家一起努力!

5、招财聚宝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通过聚宝盆每天能获得大量的银币,并且会增长点数,当点数达到一定数量时,就可以领取宝箱!

6、VIP礼包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尊贵的VIP大大们每日和每周都可以领取大礼包,礼包内都是很珍贵的游戏资源,并且随着VIP等级的提高,礼包的内容会越来越给力!

7、充值大礼
【活动时间】永久
【活动内容】
玩家通过游戏内充值,即可在对应页面上领取单笔充值、累计充值和连续充值的奖励,奖励十分的丰厚!

8、七日活动
【活动时间】开服第1-7天
【活动内容】
开服第一天起,即可享受开服七日狂欢活动,在活动页面达到当日活动要求,即可获得海量游戏资源!

9、庆新区
【活动时间】开服后的第3-6天
【活动内容】
1.单笔充值:通过单笔充值可获得大量的元宝资源!
2.红包雨:玩家可以通过领红包的形式获得大量游戏资源,vip玩家更会或得更多的红包机会!
vip1可领取8次红包
vip2可领取12次红包
vip3可领取16次红包
vip4可领取20次红包
vip5可领取40次红包
vip大于等于6或更高时最多可领取和本服总红包数相同的红包!
3.双倍狂欢:挑战竞技场和燃烧远征,获得的声望和威名双倍!
4.酒馆五折:中级酒馆10连抽时招募使用的元宝数量减半!

10、限时团购
【活动时间】开服后的第5-10天
【活动内容】
玩家每充值1元会增加10点充值活跃度,充值活跃度达到限定额度会开放新商品!
充值活跃度达到0的商品:1000万银币、10个精力药剂、1个橙色武将箱
充值活跃度达到2000的商品:1个橙色神装盒、1个橙色宝物盒
充值活跃度达到4000的商品:200个突破石、50个天命石、50个极品精炼石、10个黄金宝物经验、1个红色武将、1个红色装备、1个红色宝物
充值活跃度达到8000的商品:50个极品精炼石、10个黄金宝物经验、200个突破石、100个天命石、1个红色武将、1个红色装备、1个红色宝物
以上商品可以反复购买哦~

首页 | 游戏下载 | 用户中心 | 游戏攻略 | 客服中心 | 家长监护
上海弘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沪网文【2015】0265-095号   沪ICP备15015736号-8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-20150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