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下载游戏

资讯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详细

6kw《权御三国》战马使用及最强配置篇

作者:6kw运营团队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8-02 13:40:45

战马激活需要官品达到6品才开放。战马获取来源主要是依靠马厩抽奖,藏宝图活动中以及运营活动。
伯乐卡如何获取更多:
1丶军团玩法八卦阵

2丶捡军团基地掉落宝箱
3丶捡地图上刷新的藏宝图宝箱、打盗宝贼精英

战马是一个累积过程,要是想快速集齐高星战马,要耗费不少元宝,高特玩家都知道。

战马系统开放后会送一匹小白马。前期主要还是好好培养,这匹战马很好培养,最高才2星,它给予前期也能加不少战力。
小白马前期主要用在骑兵:适合武将是孙尚香,少年关羽。洗练方面主要洗:闪避、物攻、生命。

随着累积战马多了以后,基本是上阵战马星数多的,相同星数的话就选品种高的上阵。
这种做法的好处就是:给战马刷的图纸不浪费,品种高的后续培养空间大。

所有战马中,重中之重就是神驹。神驹收集是相对非常困难,只能通过游戏相关战马活动与相马时出终极大奖才能获得。
而神驹搭配兵种也是非常有针对性,现在着重说明一下给大家参考。

1丶的卢:三国时期刘备的坐骑,其奔跑的速度飞快,其地位更因辛弃疾一首词中的“马作的卢飞快,弓如霹雳弦惊”而大为提高。
这匹神驹定位单一,但是性价比非常高,培养优先。主要原因是我们后期武将阵容中都是双法师,这样一匹马能让两个武将受益。能上5星时所触发的神技能让输出法师武将伤害更上一层。
2丶王追:张飞的坐骑,其坐骑的名字很有气势。
这匹神驹应该是最强神驹。定位为车兵时能对法师伤害提升。
大家的阵容都是双法师,不管对面怎么布阵都会暴露出一个法师让你投石车打到。我们阵容中没有步兵情况下,王追马肯定放在投石车位置。
不过当你玩到后期,有了董卓,关羽这种肉盾型步兵。王追升到5星时用在步兵武将身上就是一个自带反甲的爆炸兵,能达到又肉又输出。
3丶夜照玉狮子:夜照玉狮子是赵云的坐骑,原产于西域大宛国,又名玉兰白龙驹,赛龙雀。
这匹神驹性价比一般,要选最合适的定位应该是弓兵。因为弓兵都是打竖排,在把这个神驹升满星的情况下可以抑制法师减疗效果,很好地克制对面有奶的武将。
4丶赤兔马:本名“赤菟”,乃是马中的皇者,可日行千里,还能夜走八百,美誉有“人中有吕布,马中有赤兔”。
这匹神驹对步兵来说性价比不够神驹王追好,满星时反弹的伤害低了15%。所以只能定位为枪兵时性价比才是最高的。特别是满星是神技如果能触发,可以当个控制效果,让对位的武将技能放得慢很多。
5丶绝影:古代所传名马之一,为曹操的坐骑,相传速度极快,影子都追不上,即“绝”影。
绝影定位为车兵是最好的。对法师伤害的作用前面王追马已经介绍过了。满星时触发神技也是非常实用,投石车技能伤害爆表,所以普攻能提士气让技能来的快这个特点性价比非常高。
6丶爪黄飞电:曹操的爱驹,其高大威武,体态庄严,名字与众不同,气势磅礴,也惟有曹操这样的枭雄才可以配得上这匹骏马。
这匹神驹是仅次于王追排第二的神驹。它能对步兵加伤减伤时。满星后神技非常强大,要是对局中能触发复活,基本能扭转战局。
 
神驹定位总结就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卢(法师)、王追(步兵)、夜照玉狮子(弓兵)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赤兔马(枪兵)、绝影(投石车)、爪黄飞电(骑兵)
















首页 | 游戏下载 | 用户中心 | 游戏攻略 | 客服中心 | 家长监护
上海弘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沪网文【2015】0265-095号   沪ICP备15015736号-8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-20150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