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下载游戏

资讯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详细

6kw《权御三国》藏宝图玩法

作者:6kw运营团队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7-13 14:00:57

野外广袤之地,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宝藏。而想要得到这些宝藏,不光需要有强大的实力、精准的判断力,更重要的是需要有表明宝藏所在地的藏宝图。
 
一、使用藏宝图
1.藏宝图分为低级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,高级藏宝图获得高级奖励的概率更大。
2.使用背包中的藏宝图后,界面会跳转至世界地图,同时界面上会出现一个罗盘,点击罗盘指针转动,指针所指方向便是宝藏所在的方向。
3.每张藏宝图最多可使用10次罗盘。

 
(图中非正式数据,以游戏中为准)
 
 
二、挖掘宝藏
1.藏宝地点会出现“洛阳铲”的动画,点击“洛阳铲”可以进行宝藏挖掘。
2.挖掘结束后,会出现随机事件,可分为直接获得奖励、击杀怪物、答题、撒宝箱、出现盗宝贼和无奖励。
3.若随机事件为击杀怪物,则会先出现四个选项供玩家选择,根据玩家选择的选项,会触发不同的结果。玩家可能与怪物开战,或者不经历战斗直接通关。
 
(图中非正式数据,以游戏中为准)
 
4.若随机事件为答题,那么回答出正确的选项即可获得宝藏。
5.若随机事件为撒宝箱,则会在野外空地上随机出现几个宝箱,所有人均可将打开,从而获得奖励。
6.若随机事件为出现盗宝贼,则会在挖掘宝藏的玩家对应的封地上随机出现几个盗宝贼,击杀即可获得奖励。
 
 
 
 

首页 | 游戏下载 | 用户中心 | 游戏攻略 | 客服中心 | 家长监护
上海弘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沪网文【2015】0265-095号   沪ICP备15015736号-8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-20150167